小榛子

【小榛子乱写诗】王子

#论我居然狗血得这么漂亮!!

#虽然诗是首烂诗,但是脑洞令我兴奋快乐!!

@上袖 其实很直白啦/转圈/跳跳/转圈/跳跳嘿嘿嘿……(说实话我写1st verse是想正经写来着,谁曾想画风越来越跑偏orz给跪…)


p.s.我一定要!吐!槽!“俊美是您唯一的过错”十分玛丽苏了,啊不杰克苏/笑哭/笑哭/笑哭亏我能脸不红心不跳的写出来(捂脸)

——————————————


王子


一片没有颜色的冰原

寸草不生

我向北眺望

吹着烈烈的风

灰蒙的天空下

王子是纯白的

裹着冰壳的心

不沾染一粒尘泥

美在空泛

美在没有过去


「我的王子,我是您战败的士兵

国王失去了他的荣光

将您奉做魔王的礼物

俊美是您唯一的过错

今夜便随我启程

去赴那魔窟中的婚礼

它眼中跳动的黑焰火舌

会焚化你的坚冰

那颗深不见底的心脏

会魅惑你的魂灵

这伟大的爱情!

是它骄傲的战利品

你的封闭孤冷

将带来征服的快意」


孤独是洞察的神明

是思辨的灯

孤独是一个人的世界

隔绝聒噪的声

王子是渺茫天地

澄澈而锐利的思想者

智慧冻结他的美

不腐不蠹

与冰川万古长存


「我的士兵,我尊敬的大人

愿我那可怜的父王一切安好

我们,即刻启程」


—FIN—

评论(1)

热度(2)